清岚枫

从小学开始追TFBOYS,四年级的时候开始接触到原耽,初中开始关注TF家族,现在是二代团粉,左航陈天润cp粉,希望左航陈天润张泽禹都可以出道

她是我的意料之外

  刚刚,我又看到了她,她倚在教室门口的栏杆上,夕阳刚好洒落到她身上,  她抬手去遮那一缕刺眼的光,光从她的指尖穿过,她眯起眼,那样子好似一只猫,又好似从我的心上拿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,悄悄的勾这我,想要向她靠近。

  有段时间她曾向我示好,但我这个人就是贱骨头,老是皱着眉头询问她说:“有事儿?”后来渐渐的她再也不会和我打招呼,两个人互相认识但在见面时从不问好。

  我总是这样总想着靠近一个人,总觉得自己和她的关系不是很好总觉得还有些什么。

  我和她住在同一个小区,曾经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公交车上玩真心话大冒险,其中有一局我输了,朋友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在那辆公交车上,我下意识的望向了她,朋友在身边起哄,后来我求朋友保密因为她们两个人的关系很好,我怕,怕暗恋被暴露在阳光下,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  有的时候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,我原本要过她的QQ,在她同学那里,只是很忐忑,怕突然加人家会被拒绝,后来她主动找我加了QQ,那是我没有想到的,意料之外的,就和她一样,都是我的意料之外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